伊伊晴空照(5月份三次忙随缘更新)

杂食人!谨慎关注!注意避雷!
坑多!接受理性催更!建议优先收藏合集!

最近主要搞巡忆理砂隐囚! 太香啦太香啦!别的先缓缓!

【巡忆】花艺(中篇)

#上篇指路 【巡忆】花艺(上篇) 

#if线现代AU设定

  花艺店员工黄泉x花艺店店长友人黑天鹅

#花火出没!花火黑天鹅cb向,花火充当巡忆cp助攻!(天哪!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集)

  

  


  

  在敲门声响起之前,黑天鹅刚刚结束和花火的通话。


  『“亲爱的~我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应该很快就会到,记得查收哦。”通话的另一头,花火似乎正在敲打什么东西,那声音听起来有些刺耳。


  “看来是我买的艺术品,你打算让黄泉小姐亲自送上门。”听着花火的语气,黑天鹅端起手边的茶杯,浅抿一口。


  苦香顺着舌齿滑入咽喉,回甘在味蕾间洄游。


  “哎呀,亲爱的,真不愧是你,这都被你猜中了。”花火那边的动静似乎停了下来,她毫不掩饰浮夸的赞扬,尽管那听起来多少有些虚假,“你瞧瞧,我是多么的贴心,知道亲爱的你对我们小泉青睐有加,就专门给你们二人制造浪漫的约会时机。哦,我的天,Black Swan女士,你怎么会有这么体贴的朋友呢?我都羡慕嫉妒了。”


  “亲爱的,那真是多谢你了。”黑天鹅似乎笑了笑。


  花火闻言愉快的哼起了一句小调,“那你可要好好把握机会啊,亲爱的,不要浪费了我的一~片~苦~心~”』


  


  “噔噔噔——您好,花火花艺。”熟悉的声音自门口响起。


  黑天鹅看着手机上花火断掉的通话,掐灭亮度的那一刻,黑暗的屏幕上印出她少有的冷峻神情。


  “黄泉小姐,又见面了。”温柔的笑容自开门的一刻重新挂起,黑天鹅看着伫立在门口的美丽女士,微微侧身邀请她进门,“麻烦你了,请进。”


  “打扰了。”黄泉说着,便蹲下身子戴好鞋套,抱起那件包装严实的艺术品走进了黑天鹅的家门。


  “放在那里就行。”黑天鹅伸手指了指一处特意空出来的台子。


  “您需要现在验收吗?”放下东西后,黄泉询问道,“如有任何损坏,均无理由退换。”


  “不着急,我相信花火店长卖给我的艺术品,以及黄泉小姐的送货过程都不会有任何问题。”黑天鹅说着便走到黄泉身后,轻推着她的肩膀,示意她坐下,“黄泉小姐,一路送货辛苦了,不如坐在我这里喝杯茶稍微休息一会儿?我想以我和花火店长的关系,她知道了,一定不会怪你的。”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被人推着坐在质地柔软的沙发上,黄泉看着桌面上早就准备好的茶具,以及黑天鹅在自己的对面优雅地坐下。


  这位美丽高贵的女士今天的装扮很不一样。


  或许是居家的原因,她取下了往日戴在头上的紫色头纱,将浅色的发丝随意的扎在脑后,一身吊带的丝绒长裙,将她妙曼的身材衬托的玲珑有致。


  此时,她正倾身给黄泉倒茶,松散的发丝有一缕顺着脸颊落下,被她顺手别至耳后。


  “黄泉小姐,请。”黑天鹅伸手示意。


  “多谢。”茶皿中深色的液体微微晃动,映照出黄泉的面容,恍惚间,她看见自己苍白的发丝与血红的双眼。


  而此时的黑天鹅正微微低头品茶,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一瞬间的细微变化。


  “……”停顿片刻,黄泉低头也抿下一口,只可惜她尝不出任何味道,出于礼貌却还是夸赞道,“味道很好。”


  “黄泉小姐喜欢就好。”放下杯盏,黑天鹅起身自黄泉身侧重新坐下,淡淡的幽香从她身上传来,十分好闻。


  黄泉不由得侧过头去看她。


  “黄泉小姐,你说,如果我要从你身上偷走一件珍贵的物品,我会成功吗?”黑天鹅带着笑意声音近在耳畔,她一边说着,一边缓缓贴近对方。


  “哦?黑天鹅小姐说的是什么,我身上恐怕没有什么贵重的物品。”黄泉看着对方的指尖划过自己的脸颊,最后来到胸口处暧昧流连。


  “当然有了。”黑天鹅的手指在心脏处停顿,她的声音柔软又蛊人,“比如,黄泉小姐……你的心。”


  


  乘势而上的将人压/制在身下。


  黑天鹅跨/坐在对方的大/腿上,她牵着黄泉的双手,一只置于自己腰间,一只十指相扣。


  “黄泉小姐……”俯身而下的吐息带着温热,妙曼的体姿贴近,黑天鹅能感受到对方脖颈处跳动的脉搏,“我听说,完美的偷盗是需要讲究一些技巧的。”


  黄泉感受到她湿/软的/舌/尖落在自己的侧颈,对方缓缓向上亲吻在她的下颚。


  “所以,如果想要偷盗黄泉小姐的心……不知道这样的技巧够不够呢?”


  柔软的唇亲昵地摩挲着对方的嘴角,浅尝辄止却又媚眼波动,她带着笑意俯身贴的更低,一直到对方唇齿微启。


  即将探入纠缠的暧昧却被开口的人打断。


  黄泉将置于对方腰间的手抬起,轻捏起黑天鹅的下巴,与她稍微拉开一点距离。


  “黑天鹅小姐。”黄泉看着她缱绻的目光,低声道:“偷盗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比起这样,我更喜欢平等的交换。”


  “哦?”黑天鹅闻言起身,她看着对方的脸庞露出些玩味的笑意,“平等的交换……这样的话从一个怪盗嘴里说出来,未免显得太没有分量,我说的对吗?『巡海怪盗』黄泉小姐。”


  反身的钳制只在一瞬之间。


  扣着脖子将人按在沙发后背时,冰凉的(木仓)口正对上心脏。


  早就藏在沙发缝隙里的(木仓)支此刻正好派上用场,即使被掐住咽喉,黑天鹅也没有露出丝毫的惊慌。


  同样毫无波澜的,还有被(木仓)口正指着的黄泉:“你说的对,怪盗说出这样的话并不可信,黑天鹅小姐,或者说是Black Swan侦探……看来,你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单纯。”


  “怪盗小姐也是,你的演技令我折服。”黑天鹅丝毫不准备退让,望着对方平静的双眸中逐渐出现一丝疲倦,她莞尔一笑,“告诉我,怪盗小姐,你把『流萤石』藏在哪里了?”


  “……是那杯茶吗?”扣在黑天鹅脖颈上的手指有些松动,黄泉不由得伸手撑住额头。


  “是啊,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怪盗小姐,也算是花了不少心思呢,毕竟花火店长好不容易才捡到的你……哼哼,我可不能错过这次机会。”看着无力靠在自己怀中的人,黑天鹅将举着(木仓)的手放下,她伸手在对方紫色的长发上温柔的抚摸,像是对待爱人一般缠绵,“所以,告诉我……黄泉小姐,『流萤石』被你藏在什么地方了。”


  “……”意识似乎有些不受控制,黄泉张了张嘴,却又抵抗似的摇了摇头。


  “你没法拒绝,黄泉小姐。”像是安慰受伤委屈的小猫,黑天鹅耐心的劝说道,“抵抗会让你更加难受,只要说出来就好了,告诉我,黄泉小姐,『流萤石』被你藏在什么地方了?”


  “嗯……『流萤石』……『流萤石』在……”


  后半句话被带着惊慌的(木仓)声打断,黑天鹅没有想到黄泉会突然脱离自己的掌控,她的瞳眸几乎是在瞬间变成滴血般的鲜红,紫色的长发也褪色般的染上苍白。


  她抬手死死的按住黑天鹅的肩膀,就像是要撕裂一般,根本无法挣脱,吃痛之下,黑天鹅不知道朝着什么地方开了一(木仓),巨大的声响伴随着破碎似乎令黄泉冷静了下来。


   在黑天鹅略显惊惧的目光中,她缓缓低头吻在对方脆弱的脖颈,随后又上移至对方的嘴角。


  “侦探小姐,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流萤石』的下落,不如拿东西跟我交换吧……如果我没猜错,花火店长是你的同谋?”


  意识到黄泉想要做什么,黑天鹅陡然瞪大了眼睛:“你不能……”


  “你们设下了一个不错的局,我玩的还挺开心的。”黄泉歪了歪头,“放心,就冲着这一点,我不会伤害她的性命,但若是想要知道『流萤石』的下落,就把她用来作为交换,计时就从我得手的那一刻开始算起……”


  钳制黑天鹅的束缚被松开,她几乎瞬间就重新举起了(木仓)。


  只是对方的身手远比她想象的还要好,黄泉躲避子弹从窗口一跃而下之前,她对着黑天鹅露出很浅的笑容:“72小时之内,没有人从我这里带走花火小姐的话,我就告诉你『流萤石』的下落。”


  “黄泉!”看着对方纵身跳下,黑天鹅飞快的跑到窗前,对方却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看着自己手中的(木仓),又回头看到慌乱之中正好被她打中的花火的艺术品,慌忙的拨打了对方的电话。


  


  “嘀嘀嘀——”电话被人接通,“哈喽!亲爱的,怎么样怎么样?这么快就想我了?不会是特地来咨询我感情问题的吧……”花火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花火,你听我说!你现在有危险,就待在花店里哪里都不要去,我现在就去找你!”黑天鹅抓起一件外套便匆忙出门。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现在不在店里哦,亲爱的,我在……啊!!!!!!”尖锐的惊叫从听筒爆发出来,之后便是电话挂断的忙音。


  “花火?花火!”黑天鹅焦急的皱眉,她重新将电话拨打过去,可是对面却再也没有回音。

  

  

  

  

这里是伊晴:其实是『巡海怪盗』黄泉x侦探小姐Black Swan

谢谢,你鹅还是没玩过红泉

  

另外最近在参加老福特灯塔计划,喜欢的话麻烦给这篇点个红心蓝手,拜托拜托(๑•ᴗ•๑)♡ 

评论(19)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