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晴空照(5月份三次忙随缘更新)

杂食人!谨慎关注!注意避雷!
坑多!接受理性催更!建议优先收藏合集!

最近主要搞巡忆理砂隐囚! 太香啦太香啦!别的先缓缓!

【巡忆】血誓

#if线血族设定

  血族猎人黄泉x血族贵族黑天鹅

#大概是我鹅永远在被黄泉拿捏的路上(我亲友:烙铁!我鹅什么时候能够硬气一回?)

  

  

  

  

  

  端着高脚杯在水晶灯下起舞,杯内摇晃的猩红液体勾勒出她眼底的愉悦。


  优雅的乐曲之下,与她共舞的美丽少女却像一具没有知觉的木偶,只是穿着华丽的衣裙任由她牵引着,怪异又木讷地迎合着鼓点摆弄四肢。


  一直到少女笨拙地摔倒在地,白皙的脖颈上留下淌血的齿痕,原本被驯服到做不出任何表情的美丽面容上,那双死寂一般的空洞瞳眸,也在此刻感受到生命逐渐消逝的过程中,挣扎着生出几分惊惧与绝望。


  “可惜。”看着少女眼角滑落的泪水,她兴致缺缺地收起用来擦拭嘴角的手帕,颇为惋惜地摇了摇头。


  再抬手时,杯中的鲜红已然倾落在少女的心口,侵染了那处原本洁白衣襟,又迫不及待地渗透进柔嫩的肌肤。


  不过多时,少女突然惊恐地张大嘴巴又伸出手死死地扼住自己的喉咙,年轻美丽的身体却在此刻如同干涸皲裂的泥土般层层剥落。


  她就这样静静地低头看着眼前恐怖的场景,目光却是难得的温柔与期待,就像是面对爱慕深切的恋人投去的包容与关怀。


  一直到少女的身形完全消失,被污染的华丽衣裙上,一朵殷红的玫瑰从血肉化成的养料中缓缓舒展身姿。


  “哦?又是玫瑰?”没有达到期望,便不再有留恋的价值。


  柔弱的花苞被鞋底碾碎,她这才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早已等候多时的人身边。


  


  


  “美丽的小姐,就是你要和我签订血誓,成为我的亲手浇灌的鲜花吗?”她在那人身前的靠椅上坐下,浅紫色的长发松软的落在手边。


  “是的,黑天鹅女士。”回答问话的人拥有着略显冷淡的声线。


  和以往的女孩都不一样,她们通常都带着或是倾慕又或是畏惧的态度,但说话时的语气里又无一不是谨慎与讨好。


  于是,黑天鹅忍不住用鞋尖轻轻挑起她的下巴,对方此时正半跪在她的身前,随着她的动作完全露出那张精致美丽的脸庞。


  然而,还没有等黑天鹅继续动作,对方却抢先一步握住她藏在黑色长裙下的纤细脚踝。


  “我的名字是黄泉,黑天鹅女士。”温柔的亲吻落在光洁的脚背,黄泉保持着半跪的姿势倾身上前的同时,将对方微微抬起的那条笔直的腿顺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如此直白又如此热烈的x暗示。


  纵使是黑天鹅也不由得吃惊。


  看着对方在她腿/间缓缓低下的头颅,黑天鹅抬手捏住她的下巴。


  “黄泉小姐,没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表现的如此的……失礼。”拇指缓缓的摩挲着对方的下颏的肌肤,黑天鹅的目光带着审视。


  “也许确实有些不合礼节,但,您的喜爱胜过一切。”黄泉说着,侧过头轻咬住对方的拇指指节,又暧昧的舔/舐几分,像只乖巧又调皮的小兽。


  “……美丽的黄泉小姐,你是如此的聪慧敏锐,又大胆细致。”黑天鹅将掌心完全摊开的时候,黄泉毫不犹豫用舌/尖勾勒起她指尖好看的形状,“甚至,你还拥有一双和热烈的内心全然相反的冷淡瞳眸,我或许能够把你浇灌成最特别的花朵。”


  被牵引着站起身来,黄泉低头看着对方微微扬起脸时,优美的脖颈曲线。


  “不过,我还有一个疑问,黄泉小姐。”黑天鹅牵起她的手置于自己唇边,尖利的牙齿轻柔的划过手腕处脆弱的血管,“如此特别的你,真的和她们一样只是有点普通索求的女孩吗?”


  “或许我的索求并不普通。”看着鲜红的液体从手腕涌出,黄泉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哦?那黄泉小姐的索求是什么?”比想象中还要美味的血液包裹住黑天鹅的舌唇,她的眼眸瞬间变得深邃又鲜红。


  与此同时,异样的感觉涌入心口。


  “我的索求……自然是黑天鹅女士的全部了。”看着对方瞳眸的变化,黄泉知道她此刻最需要的是什么。


  血族通过进食人类的血液得以存活,而瞳眸颜色的变化,则代表了脱离于饱腹感的另一种……强烈的欲望。


  “或许您狂热的爱慕者曾经也说过一样的话,但她们不过是注定皲裂的泥土,而我……黑天鹅女士,浇灌花朵怎么能没有雨水呢?”黄泉钳制住她脆弱的脖颈,俯身亲吻在她的嘴角。


  


  


  “黑天鹅女士,早上好。”坐进宽敞的车内,血族的美女司机热情地冲着黑天鹅打招呼。


  “早上好。”黑天鹅微微点头,招手示意站在门口的黄泉坐到自己的身侧来。


  血族美女对此早已见怪不怪,只是从后视镜中看见那位容貌出众的小姐像只兔子一样乖巧的坐在黑天鹅的身边。


  “哦,黑天鹅女士,您今天的新项链真好看,嗯,感觉……款式很特别。”好像注意到了什么,对方不禁问道。


  “哦,这是……!”黑天鹅还没来得及解释,便感受到一阵警告的拉扯力,“……抱歉,我有些想休息,请把幕帘落下来吧。”


  “啊?哦,好的,打扰您了。”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对方还是很快便按照黑天鹅的吩咐去做。


  直到幕帘被完全放下,黄泉才倾身靠近在黑天鹅的耳边,她伸手拽了拽隐藏在手中的银链,另一头连接着黑天鹅那条“项链”背后的锁扣。


  并不是什么“项链”,而是项圈。


  “黑天鹅女士,您和别的女孩说话的时间太久了。”黄泉似乎有些不太高兴,“您和我定下血誓的时候,可是答应过我的。”


  


  


  交换饮下鲜血,便能达成誓约。


  黑天鹅从来没有想过,有人的血液能够令她如此痴迷,以至于完全上瘾。


  当她已经陷入黄泉给她设下的陷阱,被欲望全然支配的时候。


  黄泉已然代替她成为了主动定下血誓的主导者,让黑天鹅被迫答应了她所有的索求。


  


  


  “这只是正常的日常交谈而已,黄泉小姐。”黑天鹅有些无奈。


  “是吗?”黄泉看着她。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猎人小姐,被迫受到你的制约和你定下血誓,我现在只能听从你的安排。”黑天鹅摸了摸脖颈的项圈,“甚至连养花这么一件小小的爱好都要放弃。”


  “黑天鹅女士,用活人的性命来养花……你应该为自己还活着而感到庆幸,毕竟有舍才有得。”黄泉靠在她的肩膀上,“作为猎人,这可是我第一次手下留情。”


  “我竟然如此能够吸引你吗?猎人小姐?”黑天鹅勾起嘴角,“换成其他人,我怕是只能给那些可怜的女孩们作陪葬了。”


  “这是另一种形式的惩罚,黑天鹅女士。”黄泉低头轻咬在她的脖颈,“是我为你量身定做的惩罚,在你漫长的生命中活着给她们赎罪。”


  “那你呢?猎人小姐?”黑天鹅眯起眼睛,“是在趁机对我动用私/刑来满足你的私/欲吗?”


  “……算是吧。”

  

  

  

  

这里是伊晴:记得好多年前看到一张好神的图,里面画的两位角色就是我描写的车里那段“项圈”的反转,以至于我念念不忘的拿来借用在这了这里,感谢那位劳斯的神作给我提供的思路。

  

  

另外最近在参加老福特灯塔计划,如果大家喜欢这篇的话麻烦给我点个红心蓝手,拜托拜托!(๑•ᴗ•๑)♡ 

评论(31)

热度(46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