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晴空照(杂食多坑预警)

杂食人!谨慎关注!注意避雷!
坑多!接受理性催更!建议优先收藏合集!

最近主要搞巡忆理砂隐囚! 太香啦太香啦!别的先缓缓!

【隐囚】手握赛后发言权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骂

#如题,是深夜发癫之作

#dbq本来说是写点正常的,但是很难不发疯

  

  

  

  

  

  深夜2:00。


  毫无睡意的卢卡斯还在拉着阿尔瓦一起观看他白日里的排位录像回放。


  


  


  『时间:19:32,地图:掉分医院,ban位监管者:新女鬼,ban位求生者:养鸟大亨和中国女侠。


  队友:艾玛·伍兹、“小女孩”、帕缇夏·多里瓦尔』


  很好,还是那个没有稳定救人位和搏命的熟悉配方。


  队友的配置依旧是这样令人心跳稳定,哦,仔细一听原来是死了。


  好在身经百战的卢卡·巴尔萨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况,也有相应的应对方式。


  简单的来说就是四个字:自求多福。


  所以,游戏开始之后,虽然区域选择的监管者离他比较远,但是为了防止“惊扰电机之魂”的情况,谨慎的巴尔萨还是小苟了一会儿。


  直到无线麦里的传来“小女孩”一边奔跑一边说监管者是美智子小姐,以及全图都能听见的刹那生灭的声响响起后,巴尔萨才安心的连通了电路开始修机。


  遛鬼的过程还是那么的平平无奇。


  总不过是,多一秒也遛不动,少一秒也倒不了,闪现还是逼不出,电机勉强两台多,你说压满救也行,反正最多就能平。


  左右也不会是让他这个离得最远的柔弱修机位去救人。


  “小女孩”被挂上狂欢之椅后,巴尔萨决定安心欣赏一下他最爱的金色皮影戏环节。


  嗯,很有想法的队友们。


  没挂地下室,监管者是美智子小姐,但是他们这边却很慷慨的派出两位求生者同时援救,估计是看他一个人能修两台机太超模,就决定手动降低一下修机速度,以达到庄园游戏平衡。


  好吧,他只是开玩笑的,或许。


  这种情况想要把人救下来后打团硬保也ok,毕竟两位女士都是ob位,只要齐心协力共同面对迎难而上努力拼搏说不定就能创造奇迹。


  而他只需要做好自己最擅长的本职工作,安全的修电机,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轻松躺赢。


  太棒了!就跟做梦一样!


  呕——


  对不起,白日梦做太好了让他这个饱受摧残的单排人有点恶心。


  当然,如果真的有这种好事的话,请务必发生在他的身上,让他一个人修10台电机都行。


  没关系,洛伦兹老师会心疼体贴他敲电机的手的。


  


  


  不过虽然有两个人一起救,巴尔萨想着美智子小姐到现在还没有交过技能,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是金身,但是看到飞天守尸防一下闪现落地刀总是没有错的。


  “小心闪现。”他在无线麦里说道。


  “多谢提醒,我有飞轮。”多里瓦尔简短的回复了他。


  巴尔萨不再多言,而是将目光集中在了多里瓦尔的身上。


  对方确实很谨慎并且成功的防了闪现落地刀,巴尔萨却皱起了眉头,她博弈的时间花的太久,此时这个血线想要卡半救感觉很容易被震慑。


  伍兹小姐还在附近专心地拆椅子。


  敏锐的巴尔萨在此时嗅到了葫芦娃救爷爷的危机。


  于是他一边提醒多里瓦尔干脆压满救小心震慑,一边朝着金色皮影戏的演出地点跑过去。


  不过多里瓦尔似乎太沉浸于和美智子小姐互搏三百回合,最后成功在血线过半的一瞬间被美智子小姐一刀震慑。


  


  


  “看看!看看!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屏幕外的卢卡斯一下子暂停了录像,他激动的拍着自己的大腿,冲着屏幕指指点点。


  阿尔瓦看着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总有人觉得自己一定会是那个卡着要死的血线,还能把人完美救下来的天才。”卢卡斯深吸一口气,“你最好真的是,那样我保证会把你的名字刻在永动机上,不然就给我老老实实压满救!”


  


  


  “压满救!”注意到多里瓦尔被震慑,伍兹拆好最后一把椅子便跑了过去。


  巴尔萨此时仍然在赶来的路上。


  没关系,国服电机还有时间修,但是国服队友马上就要没了。


  被震慑的多里瓦尔好像同样还被那一扇子打掉了大脑,她像块失去了四肢的木头跪坐在狂欢之椅旁边,也不知道爬一爬。


  


  


  “我真的受不了了,怎么总有人会忘记监管者有气球刀这么一回事。”卢卡斯再次暂停了画面,“难道只有在监管者牵起人的时候才会触发我队友关于这方面的记忆吗?救人气球刀这种东西是被人为从我队友脑子里删除了吗?”



  


  


  要不说巴尔萨最喜欢的还是金色皮影戏的环节呢?


  因为他可以从这些个小小的身影的细微动作中,窥见他队友内心的想法以及他迷失庄园的扣分未来。


  比如现在,他一下子就从伍兹短暂又带着点抽搐的停顿动作中,明白她并不想跟美智子博弈,她也害怕震慑,所以想借用原地起盾的回想时间逼迫美智子主动出刀或者让她顶盾无伤救人。


  不过很显然她也没想起来监管者还有气球刀这么一回事。


  因为直到看见监管者牵起多里瓦尔,她才开始站定在原地想盾,自然是理所当然的被直接打断了回想,紧跟着又是一个不擦刀的气球刀,直接被掀翻在地。


  


  


  “啪啪啪——”


  回看录像的卢卡斯觉得不解这个动作已经不能够表达他此时的心情了,站在原地鼓掌才是明智之举。


  


  


  不过好在这个时候他还有一手电。


  而且他真的非常有先见之明,早早的就跑过来,还能赶上“小女孩”最后的血线救援。


  成功电下多里瓦尔,美智子小姐也是非常聪明,没有选择直接打,而是准备针对“小女孩”将她彻底放飞。


  你巴尔萨拒绝花哨博弈和记忆缺失,直接当掏哥无伤救人顺便抗下一刀,只要“小女孩”用积攒的书页赶紧带走现在这个车祸现场,简称死远一点,他们三个摸起来还能打一打。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被救下来的“小女孩”却一动不动。


  “你在干嘛?快走!”此时巴尔萨很难不开口。


  “嗯?我还没被放飞?”反应过来却已经来不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巴尔萨恶意刷队友血线。


  “对不起……我还以为我被放飞了……”“小女孩”捂住脑袋。


  ……不用抱歉,你现在确实是要被“放飞了”。


  


  


  “打不了一点,根本打不了一点。”巴尔萨扔下回放装置,“最后我甚至连个地窖也没有。”


  “……辛苦了。”虽然身为监管者的阿尔瓦从他的身份来说很难同卢卡斯感同身受,但他还是耐心的安慰起对方的心情。


  “老师……我不想努力了。”卢卡斯颓丧的靠在阿尔瓦怀里,“我们py交易一下,你排到我了给我放水……”


  “但我记得你之前还说要遛哭我。”


  “……很明显这和赢下对局并不能完全画上等号。”


  “好。”阿尔瓦笑了笑,“那我给你放地窖。”


  “那我被首追了怎么办?”卢卡斯眨了眨眼,“你假装得了26号综合征然后去追别人?”


  “那还不如给你刷够180秒,然后再让你们赢。”阿尔瓦揉了揉他的头发。


  “佛系老师,真好。”卢卡斯疲惫的心灵得到了治愈,“需要更多场排位佛系老师。”

  

  

  

  

这里是伊晴:一场交易换一局佛系老师(_ _)

下次肯定写个正常的。

  

  

另外最近在参加老福特灯塔计划,大家喜欢这篇的话麻烦点个红心蓝手,拜托拜托

(*ෆ´ ˘ `ෆ*)♡

评论(24)

热度(7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